拖鞋老师

杂食,圈子广泛,超爱写刀子, 喜欢进新坑并且做个饭,接约稿私信,微博三泫泫泫

当踏仙帝君回到楚晚宁死之前

  墨燃跪坐在莲花池旁,一壶接一壶的喝着梨花白,给自己灌了个酩酊大醉

  

  “晚宁,你说这梨花白这般苦涩,可你怎么这么爱喝…”

  墨燃眯着眼看向楚晚宁,

  将手中的的酒壶凑近楚晚宁的嘴旁

  

  “来晚宁,尝尝,等你醒来省的说我偷喝…”

  而楚晚宁至始至终只是安静的躺在水池里,双目紧闭,许是灵力蕴养的缘故,楚晚宁面色红润,若不是胸膛毫无起伏,还以为他只是睡着了…

  

  “本座忘了,你抛下我了…”墨燃低下头

  

  “你说要我放过我自己,可本座走到现如今这地步,还不是因为你,当年,你若是向本座服个软,唤本座一声,本座也就依你了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本座忘了,你是楚晚宁…骨子里的高傲,不允许你低头……”墨燃也躺进莲花池

  

  就这么拥着楚晚宁睡着了…像之前一样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墨燃再次睁开眼睛时

  

  看见的是黄木雕花的床头和金丝线缝制的帷幔,

  

  墨燃猛地坐起来,

  “嗯…”一声闷哼引起了墨燃的注意,

  墨燃偏头看去,是楚晚宁,

  

  墨燃小心的探了探楚晚宁的鼻息,还活着

  

  墨燃心里的大石头终于落下了,这是自从楚晚宁去世后第一次这么舒心的笑!

  

  楚晚宁朦胧着眼看着不正常的墨燃,以为他又有什么新花样折磨自己,

  

  昨晚劝说墨燃不要出兵攻打昆仑踏雪宫,反而被他压着凌辱一番,

  

  墨燃看着楚晚宁眸中疏离的神色,眼里一颤

  

  “墨燃,为师…我只求过你一次,便是放过薛蒙,这次亦是,昆仑踏雪宫…不能打。”楚晚宁握着墨燃的手腕,略带讨好试探的语气说

  

  墨燃已不是之前的墨燃了,

  

  他从新拥楚晚宁入怀

  下巴垫在楚晚宁的发顶上,

  

  “依你,都依你。”墨燃慢慢收紧,楚晚宁微微挣扎,

  “别动,让本座多抱一会…”

  墨燃似乎是睡着了,楚晚宁不敢动怕吵醒他,无聊至极时便盯着墨燃的喉结看,

  

  楚晚宁很享受这个怀抱,墨燃许久没有这般抱着自己安睡了…

  

  墨燃其实一直都没有睡,脑子里风起云涌,生怕这只是黄粱一梦,可这又这么真实

  

  怀中人的呼吸声,气息喷洒在自己的脖颈处,是那么真实,这是曾经自己求而不得的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狗东西!出来!把师尊还给我!”

  是薛蒙带领着昆仑踏雪宫众人,在叫嚣,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墨燃此时抱着楚晚宁站在城楼上

  “晚宁你看,就算我不去攻打他们,他们迟早也会打上门”

  墨燃的下巴垫在楚晚宁的肩膀上,

  眼神死死的盯着前方,

  

  “本座这次没有欺负人,可为什么本座都这样了,他们还不肯放过,我只有站在顶峰,踏在他们头上,他们才不敢欺辱我,本座又有什么错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后续在彩蛋!已完结!只需赠送糖果或以上就可解锁后续啦!感谢宝子们支持!)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0)

热度(4020)

  1. 共1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